硬核软妹李可以

醒来时模糊喜欢

我们可以在跋别人的路上继续当驴友

我觉得这段过程太搞笑了

喜欢真的是太虚妄了


好在遇见了你

@褶子酱


褶子酱:

跋山涉水 这四个字


现在听着又恶心又刺耳




恋爱结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


可你不能因为恋爱了


便纵容那个人来随意糟蹋粉丝的真心


或许是我们自作多情 算我们活该




我写了许久的何先生 也终是要再见了




夜深千帐灯 


是纳兰性德那首词里我钟爱了多年的句子


那个夏天 我把它写成了有关于你的故事


如今想来 这万般喜爱到底是不值得




我唯一心存感激的是


因了你 我才能与我的甜甜儿遇见


所以仍祝好




再见👋🏻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